军民鱼水情 双拥暖人心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62999-2022-195202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兰坪县双拥工作专栏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信息第57期
发文日期
2022-05-16 16:59:42

    为加强双拥工作中爱国主义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5月12日武警兰坪中队部分官兵走访慰问了儿童福利院的孩子。

在慰问活动中,官兵首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耐心的对他们进行军容军姿的训练,让他们对强身健体,报效祖国有进一步认识。也给他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他们对国防教育,爱国爱军爱人民有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爱社会的集体主义精神还给福利院儿童带去了喜欢的书籍、书包、彩笔、运动用品等,孩子们收到礼物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他们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福利院内温情四溢。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浓厚氛围,树立了武警官兵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福利院送去了温暖,充分体现了驻军部队拥政爱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