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担作为 开新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62999-2022-186970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信息第3期
发文日期
2022-01-27 11:57:29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地增强干事创业、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根据县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按照“5+1”菜单式,1月13日,开展以“担作为  开新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3-88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学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到实处,与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全退役军人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意识,建强政治机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担作为、开新局,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

组织观看电教片《榜样6》,推送一则小故事,开展了交纳1月份党费与开展党员积分管理终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宗旨使命,厚植为民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