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帮扶济困”情暖退役军人心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62999-2021-181264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信息第100期
发文日期
2021-12-14 10:11:33

“帮扶济困”情暖退役军人心

2021年12月8日,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贵君带领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金顶镇高坪村,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和才育。当看到慰问组一行人员,和才育十分激动,热泪盈眶,连声说“感谢党、感谢人民政府、感谢你们关心”。这感人的情景,让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和才育,1959年入伍,1961年退役后一直在家务农,今年,因为血栓严重堵塞做了右下肢切除术,导致生活无法自理,家里的经济收入因他的较大治疗费用的开支,家庭的生活负担增加。当金顶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上报了这一情况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时研究,安排了3000元的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去退役军人和才育的家中。

今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服务好全县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体现党和政府的关爱,提升退役军人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