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开展欢迎退伍老兵暨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讲解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62999-2021-180615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信息第98期
发文日期
2021-12-04 14:53:58

兰坪县开展欢迎退伍老兵暨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讲解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的军政军民关系,12月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退伍老兵暨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讲解座谈会,部分退役老兵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宣读了《致退役老兵的一封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就业创业股、拥军优抚股就相关优待优惠政策法规作了解读。

座谈会结束后,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会议的退役老兵到县档案馆参观了革命老区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展览馆内许多珍贵的革命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在深切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时,进一步真切的了解了兰坪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勇往直前、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深深地感动着每位在场的人,让大家受到灵魂的震撼,思想上接受了洗礼,大家对家乡的变化不禁感叹,心情十分激动,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父老乡亲的期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围绕退役士兵返乡“五关爱”即迎接仪式、开展谈心、宣讲政策、推介岗位、高效办事等展开,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让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提升职业技能,为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在新征程上再创人生新辉煌,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退役军人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