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驻兰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62999-2021-156759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信息第12期
发文日期
2021-02-23 09:17:50

新春慰问驻兰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张竞超率队先后到驻兰部队、人武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

 在部队,张竞超详细了解驻兰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就双拥工作强调:一是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为驻官兵解决好实际困难,做好国防后勤坚实保障二是坚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名驻兰官兵的心坎上,把拥军优属政策落到实处,推动军地融合发展。三是驻兰官兵履行军人使命完成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获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驻兰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宗旨,积极开展拥军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兰坪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县双拥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