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铁荣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62999-2021-156751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信息第9期
发文日期
2021-02-23 09:10:22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铁荣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兰坪县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方案,1月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铁荣开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优抚对象部分代表,县政协副主席张庆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慰问工作组与慰问对象及家属促膝详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党委、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铁嵘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竭诚服务真情解难,同时对国家和军队作出贡献的兰坪儿女表示衷心地感谢。二是叮嘱慰问对象及家属一定要保重身体,新春来临之际,向慰问对象及家属表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让慰问对象及家属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温暖,营造地方拥军优属的浓厚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