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第28期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62999-2020-141501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第28期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6-16 20:08:59



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3月17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召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上,局党组书记和旺秋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提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2008年至今,习近平总书记3次到云南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高度重视、对云南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云南工作的大力支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号召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让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担当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的关键在于悟真理识大局,在于促目标见行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各级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相结合,科学谋划和高位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认真抓好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要以实实在在的政策落实和优质的服务管理举措解决好军人的后顾之忧,让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切实实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要以学为镜、以学为鉴,要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强化工作作风转变,主动担当作为,主动谋划和研究分管领域工作,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以严和实的作风转变,凝聚起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推动工作的合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和旺秋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员和非党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