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廉政提醒函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10275-2021-174299
发文机构
兰坪县医疗保障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8 11:13:59

中秋、国庆廉政提醒函


局机关各股室、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局党组现就节日廉洁纪律要求如下:

    一、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日礼品;严禁用公款进行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性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二、“双节”期间,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恪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文明游览、文明购物、文明出行,自觉维护良好公共秩序。严禁酗酒贪杯、聚众赌博、参加网络赌博、涉黄涉毒等,严禁在网络、微信、QQ上发布未经证实的新闻、链接、图片、视频等,防止以讹传讹。

    三、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疫情尚未结束,要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假期间外出请佩戴好口罩,不要去疫情地区,边境地区,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地区。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全天候加强应急值班,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最后,在节日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全体干部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兰坪县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