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医疗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与金龙社区党总支共联共建庆祝成立100周年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10275-2021-167603
发文机构
兰坪县医疗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09 11:38:00


     7月1日,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到挂联村金龙社区与社区党总支共联共建、共同庆祝成立100周年。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金龙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社区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期间,双方党员干部共同交流了观看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畅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灵感悟,共叙心潮澎湃的感觉。

    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庆在党课开讲前夕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那段令全场掌声雷动的重要讲话:中国不会再被人欺负,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同与会人员追忆弱国无外交,落后就要挨打的屈辱历史。一场《忆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党课开讲了,结合脱贫攻坚中的具体实例展现了脱贫攻坚中的医保力量,让党员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社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

    李全庆追溯了中共一大13名党代表的人生轨迹,提出了我们能否做到一生都将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我们能否一生都像老党员那样始终坚守自己的责任?面对追问,社区党总支3名如期转正的预备党员决心继承革命先烈的远大理想和崇高品格,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金龙社区实际,就如何做好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新冠疫苗接种、殡葬改革等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要时时处处发挥好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共联共建活动号召社区党员一要适应形势,勇当时代发展先锋;二要敢闯敢干,勇当奔小康致富能手;三要服从大局,勇当精诚团结表率;四要关心群众,勇当亲民爱民模范;五是要干事创业,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干事创业的最终目的是促进社区全面发展,尤其是发挥好社区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能力,才能解决好一家一户办不好、办不了的事情,

    共联共建活动中,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与社区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就乡村振兴工作金龙如何做?如何破解工作难点和群众烦心事、闹心事进行座谈。会后,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还走访慰问了社区1名困难老党员和1名患病的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医疗保障惠民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