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医疗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毋庸置疑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10275-2021-161021
发文机构
兰坪县医疗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27 09:18:34

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毋庸置疑

---“ 共产党的好说不完”--段润莲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局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医疗保障”特色,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此期间,我有幸参与了到县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注射区帮助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电子医保凭证带来的便利。

   由于在手机微信中激活医保电子凭证,需要输入支付密码、绑定银行卡,还要进行人脸识别,因此很多群众都不信任我们,怀疑我们是网络电信诈骗。虽然一再解释,我们是医疗保障局的职工,是来宣传医保政策和帮助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但群众都对我们敷衍了事,以各种借口逃避,就是不配合,一天下来,累得半死,就是激活不了几个。回到家里看着老影片的时候,突然被几句对白吸引住了,大娘,我们是共产党的队伍,是毛主席派来的………这个时候,群众都对这支队伍无比的信任。我眼前一亮,如果我明天佩戴党员徽章进行宣传激活呢………

    第二天,我胸前佩戴着党员徽章继续进行医保政策宣传和帮助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每到一处,我刚开口,群众便盯着我胸前的党员徽章看,待我说明来意,群众便积极配合,按我提示的步骤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一天下来,激活了100多位群众。

    1949年,共产党带领我们站起来,1979年,共产党带领我们富起来,如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强起来。没有佩戴党员徽章,群众对你充满了不信任,佩戴着党员徽章,群众对你无比信任,充分说明了党在群众中的地位,事实证明,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毋庸置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