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医疗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 县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810275-2021-160307
发文机构
兰坪县医疗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15 08:39:52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

县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4月14日下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白杨一行到县医疗保障局督导检查党风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一级主任科员和春荣、县人社局四级主任科员和瑞益,联络员赵继磊参加了督导检查。

    首先,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李全庆同志对医疗保障局前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随后,指导组仔细查看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学习计划、心得体会、党员学习笔记和宣传报道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白杨同志认为,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重点突出,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方面抓得实、效果好。白杨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见实效;要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示范引领党员抓好第二次专题研讨;要在拓展学习深度上下功夫,认真总结,推动党史学习不断深化见效。

     李全庆同志表态,县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一是认识要进一步深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及时查漏补缺,压实工作责任,思想上不松懈, 责任上不松动,工作上不松劲。二是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学习举措,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结合医疗保障主责主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功夫,切实承担起维护基金安全的政治责任和法定职能,加强协议管理和监督执法,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