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535605-2021-175154
发文机构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7 15:13:44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议

 

按照《2021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我局83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议。在家局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书记、局长和旭主持会议。会议有三项议程

一是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由副局长王思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202122.

二是进行动员讲话。局党书记、局长和旭同志结合文件要求就开展好本单位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了动员部署。

是开展党纪国法专题学习。和旭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近期出台的党内规章制度和国家法律部分章节;全文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王思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每年开展一次,就是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具体表现。我们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切实提高对此项活动的认识,积极投身其中。党风廉政建设不是一天一月一年就能做好的,它将一直伴随着党的事业和业务工作的始终。我们要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从每名领导干部做起,长存对党风、党纪、廉政工作的敬畏之心,天天反问,月月反思,年年反省,不断警醒自己。党风廉政建设要靠自律和他律,更主要是自律。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参与。要把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和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结合起来,促使活动与各项工作相互衔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每年一次的宣教月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加油站、强心剂,是警醒。每个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把自己的言行置身于党规党纪的监督之下。要强化教育,提升精神境界,坚守廉洁从政的人生底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时刻刻保存对党规、党纪、政纪的敬畏之心。要管好自己,帮助他人。共同维护单位党风廉政的集体形象和集体荣誉,确保大家干好事,不出事。三是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一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在正确认识自己,重在认真整改,重在提振精神,重在促进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