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535605-2021-174348
发文机构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8 16:47:14

我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我局于8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有四项议程:

首先,由副局长王思同志传达学习《中共兰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兰学组发〔2021〕20号)。

二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和旭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原文。

三是参学同志就学习体会作了简要互动交流。

四是和旭作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七一”“建党百年”“考察云南”等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要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切实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努力做到身心知行合一,工作同频共振。

此次学习,我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8人)参加了学习,参学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