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组织集中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535605-2021-158582
发文机构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简报第19期
发文日期
2021-03-15 14:54:32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组织集中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

 

根据《兰坪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印发关于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其间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兰纪通〔2021〕3号)要求,我局于2021年3月9日上午召开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和“十严禁”纪律要求。

我局党组书记和旭同志领学了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他强调严肃换届纪律,是继承发展党的优良传统、严肃党的纪律的重大举措,是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是选好干部、配强班子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要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党性观念再教育的重要举措来抓,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强化换届纪律意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贯彻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清正风肃纪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十不准”“十严禁”规定的重要意义,树立良好的换届风气。

学习结束后,我局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就严肃换届纪律与谈话对象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局班子成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