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535605-2019-125100
发文机构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工作简报 (第 三十二期)
发文日期
2019-12-27 16:18:23

                                                                                                                                                   工作简报

                                                                                                         (第 三十二期)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编制    2019年10月10日

                                                             兰坪县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厚植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提醒通知》(〔2019〕-23),我局党支部于10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党员及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王思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王思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情况,并深入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副局长李红荭同志作“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党支部书记、局长和旭同志对学习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抓手,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是接下来我们的一项长期的政治学习任务。各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中开创的“走学”“夜学” “回家学”等好的学习方法坚持下去,好学风保持下去,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真正将初心转化为恒心。二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尤其是包含其中的统战史,了解统战事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卓越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具体安排。党支部要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作为辅导读物,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抓好自学、集体研学,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民族团结示范、脱贫攻坚等工作,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好支部内部以及与挂联村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抓出成效。

活动在播放跟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