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乡村振兴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2021年怒江州双拥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0  来源:作者:和银育

索引号
K39591763-2021-170248
发文机构
兰坪县乡村振兴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3 11:02:30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兰坪县乡村振兴局于730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2021年怒江州双拥知识竞赛活动。

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一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松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伍转业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共同回顾革命历史,展望祖国未来,希望各位退伍转业军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军人传统,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二是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围绕各股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习退伍转业军人苦干实干的工作精神。

三是各位退伍转业军人针对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及乡村振兴工作作交流发言。并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重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军人退伍不裉色,将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服从命令、严守纪律、敢挑重担、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时刻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军人作风过硬、吃苦耐劳、艰苦拼搏、听从指挥、自觉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青春活力,为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积极参与双拥知识竞赛活动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2021年怒江州双拥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干部职工对党史军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