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乡村振兴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兰坪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县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 第62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K39591763-2019-124828
发文机构
兰坪县乡村振兴局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兰扶发〔2019〕31号
发文日期
2019-07-19 16:00:00

和利宝等代表

县第十四人大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通甸建议成立馆、纪念馆搬迁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1.首先感谢您等代表提出的建议,收到你们的提案后,扶贫办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认为兰坪是革命老区县,而通甸村武装暴动纪念馆是革命老区重要的红色基因,是传承和弘扬老区精神的培训基地和教育活动场所。提案建议很好,具有一定的操作性和可行性,提案落实后意义重大。

2.兰坪不但是革命老区县,还是深度贫困县。2017年9月25日,中央、国办印发《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意见》的通知(厅字〔2017〕41号),要求坚持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集中力量把资金、人力、物力用在扶贫、脱贫上,确保2020年顺利脱贫摘帽。当前正是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您等代表建议提案应让路于脱贫攻坚项目。

3.建议您等代表到2020年我县脱贫摘帽后,再继续提请建议提案,到时可列入你们通甸村发展项目计划中,逐级上报。

(联系人:杨维科;联系电话:18008861898

                                                                                                             兰坪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