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 审计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K39591739-2021-173301
发文机构
兰坪县审计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兰审便签63号
发文日期
2021-09-09 16:46:52


 

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

审计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审计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目录

 

第一部分  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审计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审计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1.主要职能:兰坪县审计局为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部署下, 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职能职责按照兰办发〔201947号《兰坪县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兰坪县审计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执行。一是主管全县审计工作;二是起草地方性政策并监督执行;三是向中共兰坪县委审计委员会提出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四是在法定职权范围内出具审计报告,作出审计决定;五是按照规定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及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六是组织实施对国家和县财经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执行情况、财政预算管理及国有资产管理使作等与县级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七是依法检查审计决定执行情况,督促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八是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九是组织开展审计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指导的推广信息技术要审计领域的应用;十是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2.机构情况,包括当年变动情况及原因。

兰坪县审计局2019年人员编制为24人,其中:行政编制19人(含机关工人1人),事业编制5人。年末实有在职人员23人,其中:行政人员20人(含机关工人3人),事业人员3人。

3.人员情况,包括当年变动情况及原因。

兰坪县审计局20201名乡科正职、2名乡科副职、3名三级主任科员、1名三级主任科员、10名四级主任科员、1名技师、2名高级工;3名专技十二事业人员,与上年比较本年减少3名原因是本年提前退休2人,调离1人,年末在职职工23人。

(二)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2020年,兰坪县审计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兰坪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审计署、省审计厅、州审计局的统一部署,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贯彻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实现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重点领域审计全覆盖;坚持突出审计重点,加大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促进惠民政策落地见效,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的揭示力度,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深入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优化审计资源配置,严格现场实施时间,发挥监督合力,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坚持科技强审,积极开展大数据审计,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1.深化审计项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为认真贯彻年初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我局把扶贫资金审计作为今年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具体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论,继续深化财政审计,积极探索效益审计,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重点关注涉农、社保资金、国有投资等系列专项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稳步推行任中审计,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干部管理使用中的作用;始终将审计创新作为审计工作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创新中求生存,在生存中求发展,以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

2020年兰坪县审计局共完成21个审计项目,延伸审计(调查)80个单位,查出问题金额10 893万元,其中:违规金额3 927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6 965万元;审计处理处罚金额6 331万元,其中:应上缴财政金额3 806万元,应归还原渠道资金56万元;应缴纳的其他资金129万元;应调账处理金额2 338万元。提出审计建议52条,被采52条。

2.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财经纪律

在审计中,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重大违纪违法、重大履职不到位、重大损失浪费、重大环境污染和资源毁损、重大风险隐患等问题,坚决查处以权谋私、假公济私、权钱交易、骗取财政资金、失职渎职、贪污受贿、内幕交易等违法犯罪问题,始终坚持零容忍,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持续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审查县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2020年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关注重大战略实施、重要改革深化、重大项目推进、重点资金保障、政策措施配套衔接等重要事项,因地制宜开展审计,揭示和反映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典型案例,反映政策、项目、资金推进落实不及时、不到位,措施办法不适应、不管用等问题,以及遇到的制度瓶颈和出现的新情况,揭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并督促整改,促进政令畅通并发挥实效。

2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目标,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减税降费系列政策措施,持续关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清理规范涉企非税收入和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等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揭示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评价重点行业不同规模企业获得感,促进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调查)

按照摸清情况、重点核查、揭示风险、提出建议的总体思路,抽查核实政府部门及所属机构、大型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重点关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方案任务落实情况,揭示拖欠账款的典型案例,反映突出问题。从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信用体系建设、失信惩戒措施等体制、机制、制度方面剖析产生普遍性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加强制度环境建设,完善考核体系,建立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审计建议。

4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项审计。

按照摸清情况、重点核查、揭示风险、提出建议的总体思路,抽查核实政府部门及所属机构、大型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重点关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方案任务落实情况,揭示拖欠账款的典型案例,反映突出问题。从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信用体系建设、失信惩戒措施等体制、机制、制度方面剖析产生普遍性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加强制度环境建设,完善考核体系,建立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审计建议。

5对兰坪县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

以全面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健全政府预算管理体系,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为目标,重点审查预算绩效管理、资金支付进度、专项资金及存量资金清理统筹、财政收支真实性等内容。由局机关财政金融审计股按照省审计厅审计工作方案,具体实施县本级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目前正在征求意见阶段。

6对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兰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19年预算执行和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

促进科学从严编制预算,强化预算刚性约束,规范财政收支行为,提升绩效管理水平,推动完善标准科学、规范透明、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夯实政府财务报告核算基础,推动政府会计改革,促进部门财务管理水平提高。重点揭示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绩效管理、财政财务收支、国有资产管理、非税收入征管、政府会计改革、存量资金清理盘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问题和提出建议,切实增强审计监督的整体性、宏观性和建设性。

7全省农业农村部门预算执行一条线暨产业扶贫和整改回头看审计。

实现对全省三级农业农村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沿着政策、资金两条主线,以产业扶贫项目为抓手,重点揭示农业农村部门在预算绩效管理、财政财务收支、推动产业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审计地方产业扶贫政策精准落实、资金安全及项目绩效等内容,对以往扶贫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关注两不愁 三保障方面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注重从体制机制层面发现问题、分析研究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的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保障全省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8兰坪县2018年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落实情况审计调查。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重点关注政府债务偿还机制建立、政府债务风险预警、化解管控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通过资产置换、引入PPP模式、资产证券化、盘活政府性投资等方式消化存量债务中存在的问题。现征求意见阶段。

9县级一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全覆盖审计调查。

促进科学从严编制预算,强化预算刚性约束,规范财政收支行为,提升绩效管理水平,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率,推动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为目标,重点调查州级一级预算单位预算资金拨付、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非税收入征缴、存量资金、往来款项等情况。

10企业集团帮扶资金跟踪审计。

以规范企业集团帮扶资金管理、促进帮扶成效发挥为目标,重点关注企业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及帮扶工作和资金投入后取得的效果,全面反映企业集团帮扶成效,揭示帮扶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资金规范管理和使用、充分发挥项目绩效,助力被帮扶的直过民族和人口较少民族聚居区、革命老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目标实现。

112019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审计。

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对照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突出精准、安全、绩效,重点关注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政策、资金、项目的落实情况。

12县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以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管理、分配和使用为基础,以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情况为重点,依法依规确定审计内容,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反映问题,围绕执行经济决策权、经济管理权、经济执行权、经济监督权和个人遵守廉洁从政(业)规定准确界定责任,审慎做出评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关注财政存量资金底数和统筹使用情况;扎实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抓好审计结果运用共享,修改完善审计全覆盖体系,不断推进全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13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责任)审计。

以促进党和国家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推进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担负起依法保护生态环境和管理、利用自然资源主体责任,监督各级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切实依法履职,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入为目标,重点关注辖区内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重大生态环境问题频发以及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不力等情况。

14公共投资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

按重大投资项目必审要求,围绕全县重大公共投资建设项目,以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质量,提高投资效益为目标,重点关注投资项目的建设管理情况,包括投资控制、招标投标、征地拆迁、设备材料采购、工程质量管理、造价真实合理性等,同时对工程的效益和作用作出总体分析评价。2020年内完成兰坪县水利局实施的兰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兰坪县交通局实施的兰坪县箐兔公路第四合同段(箐门至大山箐),兰坪县交通局实施的兰坪县箐兔公路第一合同段(大山箐至大村头)3个竣工决算审计项目,现已进入出具审计报告阶段。

15认真抓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

兰坪县审计局挂联村中排乡中排村,全村常驻7153519人,其中建档立卡户3191227人,中排村实现全村脱贫出列,贫困发生率控制在百分之3以内。面对新的挑战,县审计局党组班子多次深入帮扶一线进行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针对村情贫情,针对户脱贫、村出列的各项指标进行认真分析,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细化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末实有人员编制23人。其中:行政编制19人(含行政工勤编制1人),事业编制5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2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3人),事业人员3.00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2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2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度收入合计739.99万元,收入比上年递减6.09%,本年收入数减少是由于本年度财政拨款项目经费较上年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12.96万元,占总收入的82.83%2020年收支情况对比分析,2020年财政拨款预算收入比上年递减9.07%,本年收入数减少是由于本年度审计业务经费较上年度减少财政预算拨款、本年内减少脱贫攻坚工作经费;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127.03万元,占总收入的17.17%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度支出合计716.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40.77万元,占总支出的75.51%;项目支出175.39万元,占总支出的24.49%;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支出比上年递增0.94%,支出数比上年增加是由于本年度支付上年未支的项目经费在本年内支出。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兰坪县审计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540.77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了1.08万元,递增了0.2%。主要是由于单位人员正常晋升,支出增加。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493.9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1.33%。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46.8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67%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兰坪县审计局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75.39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了5.59万元,递增了3.18%。主要是由于支出数比上年增加是由于本年度支付上年未支的项目经费在本年内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28.7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87.79%。与上年对比减少了16.53万元,递减了2.62%,主要是由于本年度行政人员减少3人其中提退休2人,调离1 人,人员支出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529.6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4.24%主要用于行政运行、审计业务、事业运行、其他审计事务支出;其中行政运行372.61万元,审计业务99.03万元,事业运行33.42万元,其他审计事务支出5.46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38.3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6.10%主要用于缴纳本单位职工养老保险支出、职业年金纪实。

   3.卫生健康(类)支出24.7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3.93%主要用于缴纳本单位职工医疗保险支出与工伤、生育保险支出。

    4.住房保障(类)支出36.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5.73%主要用于缴纳本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1.5万元,支出决算为5.56万元,完成预算的48.3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67万元,完成预算的55.1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89万元,完成预算的38.96%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由于我局公务用车已达到使年限,车况较差,2020年内进行多次大修而增加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9减少0.11万元,下降2.0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增长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0.24万元,增长6.8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减少-0.13万元,下降-6.21%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公务接待费减少0.1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增加0.24万元,主要本年度公务用车进行大修。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67万元,占65.99%;公务接待费支出1.89万元,占34.01%。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67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购置车辆0.0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67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相关工作范围)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1.89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1.89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23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229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接待中央、省、州专项审计人员。

国(境)外接待费0.0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6.86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了4.21万元,主要原因办公费较上年减少1.84万元,电费减少0.19万元,差旅费减少了2.81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5.48万元;水费0.4万元;电费0.6万元;邮电费0.02万元;差旅费4.59万元;维修维护费0.45万元;培训费0.39万元;劳务费2.61万元;工会费4.83万元;福利费4.6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0.3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84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兰坪县审计局资产总额529.11元,其中,流动资产 187.64元,固定资产341.47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36元,其他资产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45.8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14.03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175.87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31.06万元;我局无报废报损资产,无资产处置情况,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我局无出租房屋,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187.64

341.47

175.87

31.06


134.54








填报说明:

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3.填报金额为资产账面原值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4.0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4.0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4.0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四、绩效自评情况

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2)。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部门决算管理制度》和《云南省省本级部门决算批复办法》及相关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定,对我局2020年度决算批复中,对决算分析评价和审核存在问题进行说明:1、人员经费预决算差异率为11.18%,是由于本年度行政人员减少3人其中提退休2人,调离1 人,人员支出减少,使人员经费预决算产生差异;公用经费预决算差异率为-11.84%2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差异率为-51.65%主要原因是由于我局公务用车已达到使年限,车况较差,年内进行多次大修,无采购车辆指标,在进行预算时按实际情况提高了车辆运行维护费用;公务接待费与预算差异是由于我县要面临接待中央、省、州专项审计任务故增加预算。32020年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率为2.28%,财政拨款结转上下年变动率为-52.35%财政拨款结转是年底本级财政拨入提前退休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及其他审计事务尚未支出,从而形成结余。42020年应缴财政款余额为0.14万元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情况说明里涉及需要解释说明的决算相关专用名词,在此进行说明解释。若没有涉及专用名词,请说明不涉及专用名词。

 

 

附件: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包含附件

  • 兰坪县审计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xls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