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K39591739-2021-171574
发文机构
兰坪县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兰坪审计第12期
发文日期
2021-08-20 17:16:24

兰坪审计

12期

 

兰坪县审计局办公室编                 2021年8月20日


 

兰坪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政府投资

建设项目审计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投资审计质量,落实审计机关及社会中介机构的双重责任。820午,兰坪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进点会。兰坪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和世红同志、兰坪县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社会中介机构、自然资源局及各项目参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兰坪县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从项目基本概况、审计时间、勘察现场、审计结果报送、审计配合、审计纪律执行情况等方面对今年投资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被审计单位、社会中介机构、各参建单位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各方能积极主动配合好审计工作,确保今年我局的投资审计项目按质按量的完成。

局党组书记、局长和世红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当前的投资审计工作在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社会满意度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强化审计人员管理意识、加强对社会中介管理和防控廉政风险三个方面对投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他强调,下一步的投资审计工作要严格执行审计考核制度,已下达审计通知书的审计项目要全部限时办结;同时,审计质量是审计的生命线,但目前基层审计机关缺乏政府投资审计专业人员,大都采用审计人员与聘请的社会中介机构共同参与审计的方式进行,因此进一步加强对社会中介机构的日常管理,严审计质量,加快推进投资审计工作,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同时,努力提升投资审计工作的社会满意度。

会议结束后,审计组成员随即就各自负责的部分开展了全面、细致、紧张而有序的安排及分工


包含附件

  • 12兰坪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doc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