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坪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卫添砖加瓦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K39591720-2021-173919
发文机构
兰坪县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5 15:51:56

9月7日,兰坪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我们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添砖增瓦,带动更多党员社会人士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

党员们来到滨江生态公园卫生责任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垃圾清扫活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挽起袖子使劲干,卫生死角被消除、烟头被一个一个拾起,白色垃圾被一个一个清扫;由于受雨水影响,卫生责任区淤泥较多,杂草丛生,党员们有的用锄头挖、有的用手拔,还用割草机整理草坪;确保整个活动不作秀,见实效。

活动中,党员们还开展同步宣传活动,面对市民闲逛乱扔烟头等情况,一部分党员认真宣传,一部分党员动手清理,群众听进心里,也看在眼里,纷纷表示以后垃圾随手带走,不再乱扔。

通过开展“创建卫生县城,我们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们走出办公室,走到群众身边开展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党员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从小事做起,彰显党员和民政干部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