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2020年决算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K39591675-2021-174686
发文机构
兰坪县信访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4 11:18:20

监督索引号53332500149801000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是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兰坪县信访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县委关于信访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1.负责处理国内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信访渠道给县委、县政府及领导同志的来信来电和网络信访事项,接待来访。

  2.承办上级机关和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转办、交办、批办的信访事项,督促检查办理落实情况。

  3.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总结推广工作经验,提出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建议。

 4.综合协调和指导全县信访工作。组织开展联合接访工作,交办、转送信访事项,承担信访事项督察、督办、复查工作,协调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信访事项的处理和到州赴省进京访的处置工作。

  5.制定信访问题排查化解制度并组织实施,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开展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建立和完善信访信息汇集分析机制,及时反映倾向性、动态性信息和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

  6.推动信访信息化建设,指导全县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工作。

  7.负责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组织、协调信访工作检查考评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8.承担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督促落实联席会议决定事项。负责兰坪县信访事项复查工作。

  9.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据所承担的职责及履职需要,兰坪县信访局设4个行政内设机构、1个事业机构;行政机构分别为办公室、接访办信室、督察督办室、协调处突室;事业机构为兰坪县联合接访中心。

1.办公室。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日常运转和综合协调工作。承担文秘、信息、保密、安全保卫、后勤、财务和资产管理、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党群、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教育培训、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

  2.接访办信室。负责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受理办理群众来信。反映群众来访、来信中的重要情况。转送、交办、督办重要来访、来信事项。指导协调处理来访接待中的复杂疑难问题。维护来访接待场所秩序。指导检查全县群众来访接待和来信办理工作。  

3.督察督办室。指导检查信访事项督察、督办、复查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督察督办重要信访事项。负责对乡(镇)和部门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给予处分和违反信访工作纪律实施责任追究的建议。承担兰坪县信访事项复查工作。

 4.协调处突室。负责对全县信访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指导。负责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法治化建设、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人民建议征集,提出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建议。负责协调指导全县到州赴省进京访的处置工作。负责信访突发事件的综合协调和应急处置,承担重大活动、重要会议信访保障和“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的协调处理工作。负责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承担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

5.兰坪县联合接访中心。负责网络信访和信息技术工作。受理办理群众通过网络途径提出的信访事项。承担县委书记、县长电子信箱信件和网民留言件的办理工作。综合分析和反映群众网络信访中的重要情况。转送、交办、督办重要网络信访事项。指导检查全县网络信访办理工作。负责信访信息系统和视频接访系统的建设、应用、运行、维护和协调指导工作。负责信访数据统计和信访形势综合分析工作。承担机关及办公自动化、电子设备采购与管理等工作。

(二)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1.提高站位,持续推动信访工作。全县信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兰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对重要信访问题请慎用亲自、亲自包案、亲自协调,高位推动信访工作。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年内,县级领导下访76人(次),接待群众93人(批)次,推动化解信访件21件。扎实推进县级党政领导包案化解重要信访案件工作,今年县级党政领导包案化解13件重要信访件(其中,省级领导包案件1件,州级领导包案件6件),已化解办结,起到了“化解一案、带动一片”的效果。

2.把握形势,务实担当做好信访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背景下,各种不安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社会矛盾交织叠加更为突出,信访工作任务艰巨繁重。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兰坪县各级各部门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考验的责任担当,着力化解信访矛盾,有效防范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年兰坪县信访总量1996件(次),其中:来访1810人次,网上信访147件次,来信39件,与2019年同期相比信访总量下降479件(次)。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3.持续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有效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根据我县信访维稳新形势,我县成立工作专班,继续开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四大重点”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攻坚过程中,以清仓见底为目标,我们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矛盾问题集中的领域,坚持分类指导、综合施治。共梳理重复信访事项16件(其中中央信访联席办交办4件),按事要解决、事结心解的要求办理11件。共办理完成县级重点信访件24件,对长期越级上访、缠访闹访的重点人员杨某妹、刘某祥、尹某德为代表的重点人员进行了专项治理和依法打击,其中,对刘某祥依法进行7天行政拘留;对杨某妹、尹某德依法进行了劝诫,固定了相关证据,为下一步依法惩处打好基础。开展了律师参与信访接待和办理工作4件。依法维护了信访秩序,极大减少长期困扰我县社会稳定的一批信访积案。

4.信访维稳保障能力全面提升。今年是我县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国家和省级相关部委到兰坪开展多批次调研、考察、交流、督察等活动。兰坪县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不发生影响调研活动顺利开展的信访问题。同时,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和省、州、县两会的信访维稳保障任务。根据上级信访部门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共排查出5起,都依法及时就地进行了化解。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积极主动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折不扣地完成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各项任务。

5.着力推动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进“九项机制”的落实,完善接访办信、网上投诉、督察督办等业务工作规程。各乡镇、各部门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充分运用法律、政策、经济和行政等手段抓实信访事项办理,信访干部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作风持续好转。全县信访件受理率为100%,按期办结率为95%,群众满意率为97%。

6.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信访局党支部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导,全面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对党员队伍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一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二是突出党性修养。以党章党规为镜,注重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强化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坚持好党建工作的长抓和抓常。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全面落实“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有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回顾党史国史、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7.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信访局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在单位人、财、物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保障挂钩村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落实机关人员抽调参加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要求,抽调1名人员(副局长),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年内为挂钩村做好事实事8件(次),根据脱贫攻坚需要制作文书档案、村组绿化、产业规划、慰问贫困户老党员等投入1.5万元,保障好驻村扶贫工作队经费,及时报销驻村补助。年内,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两次动态管理和落实好“全面总攻、下沉作战”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程序,完成了年度帮扶任务。2020年底,全村20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村级已按“七个一”标准实现脱贫出列。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分别是:

1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2020年末实有人员编制9人。其中:行政编制7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2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11人(含行政工勤人员4人),事业人员0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5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5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备注:其中GK0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GK08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报送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2020年度收入合计259.7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9.73万元,占总收入的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事业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经营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0万元,占总收入的0%。与上年对比:年收入259.73万元,比上年219.62万元增加40.11万元,增幅18.26%,主要原因:一是社会保险和就业(离休人员和茂才去世支出丧葬费和扶血金)收入增13.65万。元,二是卫生健康收入增4.66万元。三是住房保险收入增加11.92万元(包含补交2019年下半年公积金的5.8万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2020年度支出合计266.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0.41万元,占总支出的97.74%;项目支出6.02万元,占总支出的2.26%;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万元,占总支出的0%。与上年对比:总支出266.43万元,比上年221.29万元增加45.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0.41万元,比上年216.05万元增加44.36万元,增幅20.53%主要原因:一是社会保险和就业(离休人员和茂才去世支出丧葬费和扶血金)支出增13.65万。元,二是卫生健康支出增4.66万元。三是住房保险支出增加11.92万元(包含补交了2019年下半年公积金5.8万元)。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260.41万元。与上年对比:基本支出260.41万元,比上年216.05万元增加44.36万元,增幅20.53%主要原因:一是社会保险和就业(离休人员和茂才去世支出丧葬费和扶血金)支出增13.65万元,二是卫生健康支出增4.66万元,三是住房保险支出增加11.92万元(包含补交了2019年下半年公积金5.8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234.19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9.93%,人均人员经费21.29万元。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26.2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0.07%。人均公用经费2.38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6.02万元。与上年对比:项目支出6.02万元,比上年增加0.79万元增幅15.1%。主要原因:一是视频网络系统租用费1.02万元,(上年数在基本支出中列支),二是信访维稳专项资金支出减少0.23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1.0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7.98%。与上年对比增加45.09万元,主要原因是:一是社会保险和就业(离休人员和茂才去世支出丧葬费和扶血金)支出增加13.65万元,二是卫生健康支出增加4.66万元,三是住房保险支出增加11.92万元(包含补交了2019年下半年公积金5.8万元)。四是项目支出增加了0.79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84.51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70.68%。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支出40.06万元,津贴补贴支出115.44万元,奖金支出3.26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5.74万元;

  2.外交(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3.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4.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5.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6.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4.8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7.17%。主要用于:一是行政单位离退休29.05万元(离休人员和茂才2020年1月至7月工资及和茂才去世丧葬费和扶血金),二是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5.78万元;

  9.卫生健康(类)支出12.3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74%。主要用于:一是行政单位医疗支出7.88万元,二是公务员医疗补助4.11万元,三是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职工大病保险0.4万元);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2.农林水(类)支出1.2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48%。主要用于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补助;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4.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6.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9.住房保障(类)支出18.0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6.93%。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支出;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3.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4.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5.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6.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3.24万元,完成预算的64.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19万元,完成预算的106.3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04万元,完成预算的2%。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一公务用车使用年限长,油耗增加,修理费增加;二是受疫情影响及公务接待人次减少,公务接待费减少。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9年增加0.99万元,增长44.0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1.61万元,增长101.2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62万元,下降93.34%。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增加主要原因是一公务用车使用年限长,油耗增加,修理费增加。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19万元,占98.64%;公务接待费支出0.04万元,占1.36%。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展内容包括:具体出国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无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19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本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无购置车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19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信访维稳工作和扶贫工作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0.04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04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1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4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州局领导下来督导检查工作产生接待一批次,共计四人次发生的接待费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0.85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7.27万元,主要原因分析:办公费较上年减少。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0.94万元、水费0.01万元、电费0.23万元、邮电费0.55万元、差旅费3.35万元、接待费0.04万元、劳务费1.44万元、工会经费2.3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19万元、其它交通费8.71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信访局部门资产总额10.65万元,其中,流动资产6.65万元,固定资产4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31.1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12.6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详见附表)

兰坪县信访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10.65 

6.65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2)。

    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信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维护群众权益、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中的源头性、基础性作用,进一步聚焦聚力打造更高层次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为促进全县的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县经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备注:其中GK0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GK08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报送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 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本级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监督索引号53332500149801111

 

 


包含附件

  • 2020年决算公开表.xls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