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赖玉华一行到兰坪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K39591675-2021-163452
发文机构
兰坪县信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兰坪信访工作信息第21期
发文日期
2021-05-21 17:49:06

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赖玉华一行到兰坪

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5月12至13日,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赖玉华带领信息技术处、州信访局负责人,到兰坪县进行信访维稳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丽华,副县长、公安局长杨晓明陪同调研。

赖玉华一行先后深入营盘镇政府、营盘镇恩罗村委会、永安社区,了解信访源头排查化解、重复信访件治理和村(社区)信访化解工作。在县信访局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座谈会。

调研期间,赖玉华在充分肯定兰坪县信访维稳工作的同时,要求:一是把握好信访工作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确保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二是扛牢政治责任。兰坪县各级各部门要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依法及时就地化解各种矛盾,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三是加强领导包案化解重点信访件的责任。继续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巩固化解信访积案成果,继续推动领导包案处理信访事项,突出领导表率带动作用,带动各级积极做好信访工作,促进信访突出问题解决化解。四是联调联处合力攻坚。要以开展“大督察大接访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把中央第十巡视组移交信件办理和重复信访事项治理全部纳入工作范围,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接访办信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工作成效为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营造良好信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