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信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信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帮扶送春风”实践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K39591675-2021-160756
发文机构
兰坪县信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兰坪信访工作信息第17期
发文日期
2021-04-23 09:42:21

兰坪信访工作信息

第17期

 

 兰坪县信访局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兰坪县信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帮扶送春风”实践活动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帮扶联系村(通甸镇福登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帮扶送春风”实践活动。

                                               


局班子成员首先来到帮扶联系村开展座谈,帮助联系村新任“两委”班子理清产业发展思路、明晰集体经济发展路线。座谈结束后,局班子成员带队实地走访了解产业扶贫基地建设情况,把实事好事办到联系村和联系户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不仅深入了解了帮扶联系村的产业发展情况,还收集了社情民意,有利于下一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开展。

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帮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学史力行上带好头,在为民办事上见实效,努力在巩固脱贫成效和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力量。

                                                                                                        

报:州信访局,丽华书记,晓明副县长。

送:县委办、县政府办、驻政府纪监组

                                                                                                                                      

   兰坪县信访局                                                                                2021年4月16日     

核稿:李润洋                                                                                                                       撰稿:和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