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学新知 提素质 促发展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9765-2021-159499
发文机构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21:20:09

学新知提素质促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村(社区)“两委”班子整体素质,提升基层组织服务群众能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月25日-28日我乡积极参与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的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后村“两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乡14个村共计66名新任“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内容从农村工作实际出发,将党史学习、党性党规党纪、农村实务融入培训课程中,着力提升村干部破解党建、乡村治理等方面难题的能力。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懂得了:一是作为一名村干部,要放下‘架子’,亲近群众。二是作为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团结好班子成员,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团结党员和村民代表,共同形成合力。三是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并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四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敢于承诺, 勇于担当。”培训顺利结束后学员和石平说到。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我村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查找身不足,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以奋发有为、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推动村级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