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石登乡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9765-2015-97020
发文机构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14 15:59:45

石登信息

第六期

登乡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5128,兰坪县石登乡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乡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兴文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铁嵘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专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指出要从五个方面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二是要切实找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在思想建设上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做到“三个落实”:落实到忠诚信仰上,落实到干净做人做事上,落实到勇于担当上;三是要聚焦“四风”,着力解决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突出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和以上率下作用;五是要通过专题教育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兼顾,强化舆论宣传,做到“五个坚持”,注重“五个结合”,从四个方面从严从实抓好重点和关键环节,坚决把专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胡银花同志,对石登乡专题教育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认识的深度决定行动的深度,要在领会好两份讲话、一个方案,充分认识专题教育丰富内涵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二是要克服三种思想干扰,强化组织责任,把握重点,广泛听取意见,做好党性剖析;三是要落实基层党组织的专题学习情况,切实找出存在的问题,重点整治;四是要在会议结束后,继续深入开展好专项教育活动,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注重宣传,加大力度,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县委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石登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村“三委”班子、各站所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3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