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石登乡开展农用物资、农产品的综合大检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9765-2015-97005
发文机构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14 19:37:15

石登信息

第二十五期

  石登乡开展农用物资、农产品的综合大检查

 

    石登乡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自觉按照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成效。319,在县农业科学技术局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领导下,石登乡开展农用物资、农产品的综合安全大检查,把好农用物资流向农村家庭的最后质量关,更好的受益于石登百姓,石登工商所、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检查工作中。

    此次检查,重点核查农药、籽种的质量,监管农用物资的合法销售和乡镇市面上蔬菜农药残留情况的检查。在检查工作中,共查获无证销售籽种、农药的地摊3处,并对违法经营者做了相应的教育共发放籽种真假辨别、放心农资知识、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常识相关宣传单200余份。县农业局下乡工作人员在石登菜市场随机抽样,在流动检测车上现场办公、现场化验,得出石登本土蔬菜农药残留情况的基础数据。

通过综合检查工作的开展,为合格农用籽种、蔬菜、农用物资流入市场保驾护航,把稳农用物资流向农村的最后关卡,给予制假售假不法分子严厉的警示教育和打击,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的市场经济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