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石登乡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县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9765-2015-97000
发文机构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14 19:58:32

 

石登信息

第三十期

石登乡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县纪委全会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近期,石登乡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了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君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县委书记张何仁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玉露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名为《保持政治定力从严监督执纪 奋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常态》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2015年作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年”,深化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乡纪委要积极履行监督执纪责任,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为纠正“四风”开展作风督察的一支利箭。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一案双查”,对发生严重顶风违纪案件、区域性系统性严重腐败案件的,既要查处案件本身的问题,还要追究分管领导的责任。二要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认真持续抓好严禁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严禁插手土地征用、严禁插手矿产资源开发、严禁违规使用扶贫资金和社保资金、严禁领导干部收受“红包”、严禁违反党的组织人事纪律的专项整治活动。三要从严管理党员干部队伍。要以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为重点对象,从严管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号召全体党员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以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股所级干部和中层干部为对象,加强党纪国法、廉政法规和从政道德教育,深化示范教育、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讲规矩守纪律,端正心态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