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到水银厂完小开展援建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9765-2015-96996
发文机构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14 20:41:45

石登信息

第四十一期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到水银厂完小开展援建调研

 

    近日,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李司长一行,在共青团怒江州委副书记和春梅,共青团兰坪县委副书记彭丽阳,兰坪县教育局基建股学校建设项目负责人李少庭,石登乡纪委书记(主管教育)杨君,石登中心校领导的陪同下,到石登乡开展援建水银厂完小学生宿舍楼的调研工作。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李司长听取了兰坪县教育局基建股学校建设项目负责人李少庭作水银厂完小学生宿舍薄改项目规划建设规模、规划投资等情况介绍,听取石登乡中心校校长和志坚和水银厂完小校长杨建雄对水银厂完小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李司长和陪同人员深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地调研。

    据兰坪县教育局基建股学校建设项目负责人李少庭介绍,水银厂完小学生宿舍薄改项目规划于2015年实施,规划建设规模450,规划投资90万元,容纳140个住宿生。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李司长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调研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表示满意;对水银厂完小学生宿舍薄改项目的实施工作放心;对援建水银厂完小有信心。李司长表示把水银厂完小学生宿舍楼列入到2015年第一批援建学校之一。努力寻找援建投资方,争取援建资金27万至30万。

    得到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援建,将弥补县级政府配套建设水银厂完小学生宿舍楼资金的不足,将有力推进水银厂完小学生宿舍楼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