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杨吉文带领工作组一行到石登乡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9765-2015-96993
发文机构
兰坪县石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14 20:53:51

石登信息

第四十五期

杨吉文带领工作组一行到石登乡调研

42,兰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吉文带领兰坪县农科局、扶贫办负责人到石登乡调研。

工作组一行对石登乡2015年大春生产工作做了安排和指导,石登乡大春生产工作要2015年中央1号文件为指导,以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核心,稳定播种面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大春生产工作,强化支农惠农政策,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解决好老百姓“米袋子”和“菜篮子”等具体问题,为鼓起老百姓“钱袋子”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工作组还对石登乡项目实施情况做了调研指导,要将脱贫攻坚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与重要性工程,坚持整村推进、连片开发、项目到村、扶贫到户的原则,脱贫攻坚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要认真做好建设的评估工作,因地制宜突出项目带动,加快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