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通甸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通甸镇易门箐广场舞队在第三届“舞动兰坪”群众性广场舞展演活动中拔得头筹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8260-2020-145494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通甸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02 08:32:06

金秋送暖,丹桂飘香。8月30日,伴随五彩缤纷的灯光和特色鲜明的民族音乐,兰坪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文化主题活动之第三届“舞动兰坪”群众性广场舞展演活动总决赛在县民族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广场上,易门箐舞队精神抖擞,踏着音乐的旋律舞动。舞队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化多样,在民族广场上将通甸形象和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易门箐队独具特色的民族舞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拔得头筹!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获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在报名参加这次比赛后,易门箐舞队在每晚都挤出一定的时间进行排练,专门找到舞蹈老师编排了全新的民族舞蹈,准备了崭新的民族服装,每一名队员都经历了无数次的集训、磨合,下了数不清的汗水。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易门箐舞队代表走上台前接过第一名的奖牌,这也意味着2020年“舞动兰坪”群众性广场舞展演也正式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易门箐舞队的佳音。

撰稿:王  珂     编辑:王  珂

责编:杨玉繁     监审:李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