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通甸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考核组到通甸镇开展“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8260-2020-145080
发文机构
兰坪县通甸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8-19 15:10:15

8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亮带领州“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考核组到通甸镇开展“七五”普法规划州级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抵达我镇黄松村,实地听取了黄松村工作人员关于“一站式”诉讼服务、诉讼引导、家事矛盾纠纷化解、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黄松村工作台账。检查组对黄松村“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普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检查组到镇人民政府,听取镇司法所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并召开通甸镇“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工作会。

检查组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要紧盯验收标准,提高认识,坚持高点站位,压紧压实法治建设职责,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创新方式,进一步挖掘通甸镇普法工作亮点特色,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在全镇形成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八五”普法全面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铁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甸镇党委书记和义松,通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和志培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王 珂      编辑:王  珂

责编:杨玉繁     监审:李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