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中排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德庆村党总支开展中秋“爱之行”暖心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27282918-2021-174622
发文机构
兰坪县中排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3 16:51:44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温馨团圆是中秋的味道。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优秀传统文化,把佳节慰问工作与党史学习宣传教育高度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关心关爱特困群众的工作。9月21日,德庆村党总支组织村委班子、村民小组长开展慰问特困供养人员的“爱之行”暖心活动,让特困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传达中秋节感恩祝福之情。


为了能让特困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德庆村“两委”班子自发购买了月饼、饼干、饮料、水果等各种慰问品,随后跋山涉水前往双马登小组,为各位老人送上中秋问候。

这些特困老人平时缺少亲人的关爱,在中秋佳节更会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绪,我们的探访慰问在一定程度上带给了他们关怀和慰藉,村委会干部们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嘘寒问暖,老人们灿烂慈祥的笑容与慰问人员的快乐笑声交融一起,汇聚成一股股心灵的暖流。


村委会副主任为老人们精心打理头发,大家还准备了御寒的大衣给老人们穿上,最后德庆村党总支书记和树叁给老人们送去中秋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并祝大家健康长寿、中秋快乐。香甜的月饼、可口的饭菜……老人们吃的不亦乐乎,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看到老人们开心的样子,村干部们从早晨一直忙碌到中午的疲倦感便瞬间消失。

情不在礼重,此次“爱之行”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关心,更送去了党的温情和关怀,让特困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度过一个温暖和谐的中秋佳节。“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德庆村“两委”班子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精神,通过中秋慰问,实现了用一份爱心温暖一片人心的社会效果。接下来,德庆村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