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浸润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兰坪县图书馆开展“读书点燃智慧,知识照亮人生”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7250565-2021-180471
发文机构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2 10:09:51

   11月15日-28日,兰坪县图书馆结合“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分别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永祥、永安、永兴社区开展“读书点燃智慧,知识照亮人生”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有图书期刊阅览、移动图书馆扫码宣传及使用指导、电子资源展示宣传等,在阅读推广过程中,由于社区居住的多是老人及残疾人士,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及指导社区居民如何安装、使用“移动图书馆App”,如何扫码读书、看杂志、听讲座,以及向社区居民推荐经典图书。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社区群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中部分篇目。赢得了在场社区群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阅读推广活动共接待群众3000人次,对活跃社区居民的阅读氛围、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环境、助推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动了乡村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