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对政协九届兰坪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 第 29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7250565-2021-180038
发文机构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兰文旅复〔2021〕12号
发文日期
2021-11-26 10:06:13

和春雨(等)委员:

   您(你们)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强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助力老区兰坪乡村振兴的提案》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提出关于加强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兰坪县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中国远征军澜沧江江防支队驻地”、“中国航空委员会云南防控情报所第三总台二十七分台”、“营盘抗日救国会”、“中国工农红军战士和玉林之墓”、“抗日战争纪念碑”、“通甸武装暴动陈列馆”、“啦井解放纪念碑”等具有打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州重点“红色旅游基地”、“全县干部培训教育基地”的先决条件,统筹推进红色旅游与自然生、民俗风情、康养休闲等各类旅游资源的融合发展,全面推动兰坪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打造“红色+生态农业”“红色休闲康养”“红色十培训研学”“红色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旅游发展模式,我单位在《兰坪县全域旅游规划》、《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十四五”规划》等规划编制中考虑融入了红色旅游的开发打造。也肯请您(你们)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兰坪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