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7250565-2021-160692
发文机构
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22 10:33:5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 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4月21日,兰坪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到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开展“祭奠先烈”活动。

“有些人,是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的,那就是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先烈。祭扫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既是为了珍视革命历史,慰祭革命先烈,更是为了继承红色传统,鼓舞干部职工斗志。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先烈们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为兰坪县文化和旅游事业贡献力量。”局主要负责人说。

通过本次祭奠先烈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工作和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文化和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