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夜校课堂”第十二讲|项目进场交易流程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4669352-2022-194784
发文机构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0 11:44:02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加强交易中心进场项目工作的规范管理和业务指导,4月28日,根据“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夜校课堂”第十二讲,本次课程由交易中心受理服务股杨俊益同志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杨俊益同志就项目进场交易前期准备材料、项目进场交易流程、项目结束办理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流程讲解,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项目、工程建设项目、产权类交易项目进场交易受理流程,并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平台进行操作演示。会后根据授课内容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项目进场交易受理流程的了解,并为我县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一网三平台”应用工作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