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4669352-2019-77502
发文机构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4-25 10:54:41

监督索引号53332500149600000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9年度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2019年部政务服务管理局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 2019年部政务服务管理局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八、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二、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三、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第一部分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定,负责政府自身建设和政务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履行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职责,承当本级政府赋予的其他公共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目前形成了“两局三中心四平台”的管理模式(“两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三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四平台”:政务服务平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介超市服务平台)。其中局机关内设6个股室分别为:1、办公室(负责局机关日常事务的协调,负责局机关和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化建设,做好信息设备的安全运行、管理、维护及技术支撑等工作。)2、政务服务管理股(兰坪县政务服务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政府自身建设管理股(兰坪县政府自身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4、投资项目并联审批管理股。5、招标投标管理股。6、交易市场监督股。

(三)主要工作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定,负责政府自身建设和政务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履行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职责,承当本级政府赋予的其他公共职责。1、负责政府自身建设日常工作。2、负责县政务服务中心日常工作。3、负责投资项目并联审批相关工作。4、履行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职责。5、指导各乡镇为民服务中心工作。6、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严格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节约,严禁铺张浪费。基本支出预算,严格按照定员定额标准节约使用;项目支出预算,努力挖掘潜力、盘活存量,建立资金使用跟踪问效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我部门编制纳入2019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

截至201812月统计,部门在职人员编制20人,其中:行政编制6人,事业编制14人。在职实有22人,其中:财政全供养22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0辆。

 

 

第三部分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10.16万元。

财政拨款预算总收入为310.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0.16万元,占总收入的100%,与上年对比增加12%,主要增减变动原因分析工资增资。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10.16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34.48万元,其中基本支34.4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具体使用情况

1.工资性支出 2019年预算数为234.99万元,较上年执行数增加34.48万元,主要增减变动原因分析工资增资。

2.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019年预算数为34.93万元,较上年执行数增加2.29万元,工资增资缴费基数比去年高。

三、部门财政拨款支出明细情况说明(按经济科目分类)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总计310.16万元。

财政预算支出310.16万元,按照经济分类科目分类,其中:机关工资福利支出234.99万元,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15.4万元。

部门预算支出310.16万元,按照经济分类科目分类,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4.9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4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基本支出310.16万元,财政拨款310.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10.16万元,明细如下:

工资福利支出234.99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34.94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5.24万元,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7万元,事业单位医疗7.54万元,行政单位医疗4.69万元,工伤生育保险0.6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5.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15.4万元。

五、  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本条分组按项级科目细化)

(一)我单位无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的预算批复,无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我单位无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的预算批复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363项,采购预算资金278.59万元。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收入预算310.16万元,其中:2010301款收入256.45万元,占83%208050款收入34.94万元,占11%。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占6%,主要增减变动原因分析工资增资。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19年部门预算总支出321.3万元。本级财力安排支出32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1.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一)部门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2010301款收入256.45万元,占83%208050款收入34.94万元,占11%,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占6%,主要增减变动原因分析工资增资。

(二)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1.201812月工资调资。

(三)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无。

八、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为地方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为除“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外的收入。

三、上年结转,主要为当年支出预算未完成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一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如部分需跨年度组织实施项目所需经费等。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职工工资、离退休费、医疗费、住房公积金等人员经费及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各项开支。

六、“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各级机构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九、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总额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2万元。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9年预算数增减0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

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9年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减0万元;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减0万元,公务车2016年下旬已拍卖。

(三)公务接待费

2019年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共执行国内公务接待22批次,186人,接待费开支2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接待费开支0万元。公务接待费比2018年预算增减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考核、各县各地州调研学习、挂钩村委会到县办事来访等支出。    

十一、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情况说明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政府购买服务0项,预算总额0万元。

部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我单位没有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三)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资产情况:我单位资产情况办公用房面积0㎡,原值为0万元,业务技术用房0㎡,原值为10万元,车辆0辆,原值为0万元,其他固定资产125.18万元,共计固定资产125.18万元。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兰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5.4万元,较2018年预算执行数增加3.52万元,主要原因人员增加。

(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

2019年预算没有安排项目资金,没有相应的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监督索引号53332500149600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