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地震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地震局到丽江参加地震趋势跟踪会商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43299407X-2021-174478
发文机构
兰坪县地震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7 15:10:47

9月15日,丽江市2022年地震趋势跟踪会商暨震情跟踪工作交流会召开,兰坪县地震局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丽江市地震局、古城区地震局、玉龙县地震局、永胜县地震局、华坪县地震局、宁蒗县地震局、鹤庆县地震局、剑川县地震局、兰坪县地震局分别作了地震趋势分析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会商报告和结论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会议对2021年度会商会以来的震情形势进行了跟踪研究,对全省2022年度的震情形势进行了会商研判。与会专家还就一些关键问题展开了讨论和商议,形成了云南地区2022年度地震趋势预测意见。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震情跟踪、做好异常核实工作、完善会商体系,扎实推进监测预报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兰坪县地震局监测预报股股长、高级工程师张艳围绕云南地区地震危险性及重点危险区分析预测、怒江州年度地震活动趋势及地震危险性分析两大板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2022年滇西地区和怒江州的地震趋势预测意见。

参会期间,兰坪县地震局参会人员虚心学习,主动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希望大家要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思想,在信息共享、会商研判、联动响应、协同演练、学习培训等方面给予兰坪更多的帮助、更多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