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关于对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第31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10593-2021-181016
发文机构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10 14:41:04

 关于对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

 31号的答复

余芳等代表:

你们在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迁移交运石化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你们提出的《关于迁移交运石化的建议》内容合情合理

二、经核查,你们到的交运石化加油站,注册名为;怒江州运输集团兰坪加油站,隶属于怒江州运输集团,建设于90年代初期。

三、2010年报请州商务主管部门批准,进行加油站标准化改造,有合法的相关部门手续,2017年根据环保要求进行了双层油罐改造及油气回收安装,加油人员有相应上岗证件,符合目前国家加油站建设标准要求,在规范经营前提下可避免安全事故。

四、进入加油站路段陡坡偏坡较大,拉运成品油的油罐车进入加油站车身歪斜,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商务主管部门督促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责令在春节以前整改完成。

五、关于迁移加油站一事,涉及迁移地点选址是否符合十四五加油站规划,县政府签批许可土地征用投资大问题,我局经书面告知怒江州运输集团兰坪客运站,兰坪客运站请示怒江州运输集团总公司,怒江州运输集团正在组织办理前期相关手续,结合兰坪县十四五加油站规划站点,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即可安排迁移事宜。

非常感谢所提的建议,并希望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也诚恳地希望我们的答复能使你们满意!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1年7月16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印发

附件3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复意见面商表

兰坪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5次会议第31号建议

承办单位

县工信局

电话号码

3211070

                  协商方式

见面面商(  

电话协商()

书面协商( )

面商情况和意见:

 

经与余芳团结社区县级人大代表代表电话预约进行见面面商,余芳代表建议进行电话协商,同时委托和详(团结社区党总支书记)与人进行见面面商人仔细将书面答复内容向余芳代表和委托人和详进行说明和解释。

 

 

 

                                  

 

承办人签名:欧真成

2021 年7月15日

填表说明:

1.此表由承办单位填写。承办单位采用何种面商方式,请在“面商方式”相应栏内打“√”;

2.面商情况和意见栏内由承办单位填写与提出建议的代表面商基本情况和代表对办复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