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上海秉波企业到兰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10593-2021-170314
发文机构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6 16:33:09

上海秉波企业到兰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8月5日下午,上海秉波企业一行5人,到兰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就当前兰坪农特产品开发及消费扶贫现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韬、县工信商务局局长李胜贤及其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参观展厅内兰坪各乡镇特色农特产品,与电商中心工作人员热情交流,深入了解兰坪农特产品种类、兰坪农特产品上行、品牌开发、电商交易数据、电商扶贫、物流体系运作等    

  

  

李胜贤局长作详细介绍:今年1月到7月,兰坪县农特产品通过各方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额3250.60万元,目前兰坪主打产品种类有红软米、烟川香米、核桃油、食用菌、高山杂粮、花茶、白酒、中药材、水果等,近年类比较畅销的有兔峨乡的红软米、中排乡的烟川香米、石登乡的核桃油、食用菌、玫瑰花茶、菊花茶、青刺尖茶等。兰坪县从事农副产品加工的企业已经有18家已经取得生产许可证,取得三品一标认证的企业有7家。

上海秉波企业表示:针对兰坪县受地理因素影响,农产品开发相关成本较高,希望兰坪企业在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上下功夫,共同努力开启一条沪滇合作之路。下一步,上海经销企业将加强与兰坪县农产品企业沟通对接,尽量从帮扶角度出发,不与外界对比而过度压低供货价格,努力多方位协调消费帮扶单位,帮助对接银行、央企国企、政府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等单位,借助其员工福利通过消费帮扶,稳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兰坪县相关农业产业向稳向好持续发展。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1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