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开展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奖励资金兰坪 电子商务奖补资金申报审核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10593-2021-169948
发文机构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4 09:42:45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开展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奖励资金兰坪

电子商务奖补资金申报审核工作 

    2016年我县成功申报成为全国第三批(云南省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截至目前,已建设完成1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物流仓储分拨中心、1个冷链物流中心,63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8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和8个易地搬迁社区服务站覆盖率100%;建成电子商务O2O体验店5个,其中包含珠海线下体验店3个;打造完成直播间1个,兰坪县公共区域品牌培育1个,相关服务系统3套,整合三级物流配送企业2家,人员培训达28期3700余人次。   

   2020年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立农村现代市场体系,鼓励本地优秀的涉农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和电商服务企业统筹市场资源,通过发展电子商务服务兰坪本地产业,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链整体发展,助推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下拨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奖励资金。

截至2021年4月12日,全县共有20家电商企业及合作社进行了兰坪电子商务2020年奖补资金申报。其中电商销售、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含新电商)类12家;电商销售、精准扶贫示范带动作用明显企业类6家;电商销售、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工作突出企业类2家。

兰坪县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奖励资金兰坪电子商务奖补资金申报审核工作领导小组于4月16日上午在工信商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兰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奖励资金兰坪电子商务奖补资金申报审核工作会议。

审核工作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全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申报相关文件要求及申报方案中各项申报指标要求,通过对申报企业上报的资料逐一进行现场复核、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进行综合评定。

       

审核工作组表示将结合全县电商企业发展状况及此次奖补资金分配安排,综合各方审核意见建议,优中选优,评定出符合申报方向、达到指标要求,在我县电商行业内具有明显示范带动作用,具备一定增长潜力的电商企业及专业合作社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链整体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1年4月19日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办公室                 共印6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