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县工信商务局联合县统计局深入走访调研拟培育升规纳限企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10593-2021-168136
发文机构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16 15:07:57

县工信商务局联合县统计局深入走访调研拟培育升规纳限企业

为深入实施“2021年中小微企业培育提升工程”,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推动中小企业升规纳限入统,近日,县工信商务局班子成员带队,联合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对恒云工贸、吉龙选厂、锦图矿业、德顺加油站等9户拟培育升规纳限企业开展了深入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升规纳限意愿,并对企业的升规纳限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

 

                               

 

下一步县工信商务局将继续做好拟培育升规纳业的跟踪协调服务工作,采取动态管理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成长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帮扶企业升规纳限,扎实推进中小微企业培育提升工程不断促进县域经济稳定增长。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1年715

 

 

 

 

 

 

 

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办公室                 共印6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