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场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0963X-2021-173111
发文机构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08 11:54:43

市场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场局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市场局副局长关琴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国,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接着,为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两名党员同志在活动上分别推送了一个红色革命故事和一节微党课。跟随着故事走近这段历史,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不易与艰辛,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和信仰抛头颅、洒热血,时至今日依旧激励和鼓舞着我们。活动上还为三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以此来祝贺和鼓舞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歌声表达着积极向上,担当崇高使命,不忘初心再踏新征程的信心,也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献给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