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2021年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0963X-2021-166730
发文机构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01 16:12:47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5月20日,是第22个世界计量日。为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5.20世界计量日”及“计量守健康惠民生”精神,着重展现计量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我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我局从实际情况出发,通过召开座谈会、前期宣传动员会和一段时间的准备,共复印计量宣传资料共800余份,悬挂“测量支撑卫生保障”、“计量守健康惠民生”宣传标语条幅26条。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车次,选择计量器具使用较密集的广场、超市、眼镜店、各大药店、医疗机构、农贸市场作为宣传的重点,进行“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并对宣传场所使用的各种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检查,经过检查,所有计量器具均在检定周期内。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经营者增强了法律意识,了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对计量公平的自觉性,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了社会诚信的良性发展。在金顶、县城5家较大超市门口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世界计量日宣传语,使百姓近距离感受到计量工作与现实生活的紧密关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走近计量,认识和了解计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