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开展白酒生产企业监督抽检检测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0963X-2021-160855
发文机构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23 17:25:19

开展白酒生产企业监督抽检检测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监管,及时发现白酒生产企业安全隐患,根据《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白酒生产超范围使用甜蜜素、工业酒精、甲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安排,近日,县市场局对白酒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监督抽检检测。

本次在全县范围内共抽检了6家白酒生产企业,共计抽检12个批次,按照专项行动要求重点检验甜蜜素、工业酒精、甲醇关键项目。

    随后,我局将对白酒生产企业抽检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并对抽检食品不合格的单位及时展开调查,应给予行政指导的及时指导帮助提高杜绝风险隐患;应给予行政处罚的绝不姑息,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