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0963X-2017-92186
发文机构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9-21 10:53:55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公”经费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2万元,支出决算为39.48万元,完成预算的17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没有预算数;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2万元,完成预算的16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33万元,没有预算数。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比预算数增加17.48万元,车辆老化,加强市场巡查力度车辆费用增加;公务接待没有预算数。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增0.82万元,增长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长7.48万元,增长2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6.66万元,下降74%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增加的主要原因车辆老化维修费用和燃油费用增加,加大了市场巡查力度。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7.15万元,占3%;公务接待费支出2.33万元,占0.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未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7.16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7.16万元,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辆(车辆原有10辆,10月份公车改革后保留了5辆)主要用于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有关城市市政、市容、绿化、路灯、排污、环境卫生、垃圾处理等公共设施建设与管理方面等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县域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保险、(相关工作范围)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2.33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2.33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25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155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开展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有关城市市政、市容、绿化、路灯、排污、环境卫生、垃圾处理等公共设施建设与管理方面等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县域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次等相关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0人次。

 

 

 

 

“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公开09表
编制单位:单位:万元
  行次预算数决算统计数
  12
一、“三公”经费支出1
(一)支出合计22239.48
  1.因公出国(境)费3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2237.15
    (1)公务用车购置费5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  
  3.公务接待费7 2.33
    (1)国内接待费8 
         其中:外事接待费9 
    (2)国(境)外接待费10 
(二)相关统计数11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12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13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14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15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16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17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18155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19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20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21 
二、机关运行经费22 
(一)行政单位23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24 
注:1.“三公”经费为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三公”经费相关统计数同此口径。
    2.“机关运行经费”为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