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工商局党总支召开201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0963X-2011-92068
发文机构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1-08-14 00:46:25
        开好局党建先行  起好步重在落实
                    ——兰坪县工商局党总支召开201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1月25日上午,在兰坪县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表彰会议结束之际,兰坪县工商局党总支不失时机召开了201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参会党员40人(其中预备党员2人)。会议认真总结了2010年兰坪县工商局党总支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2010年,兰坪县工商局党总支,在中共兰坪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直机关工委的工作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紧紧围绕工商行政管理市场监管、行政执法职能,突出重点抓党建,在思路上求创新,工作上重务实,党建工作与监管执法齐头并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号召: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开好局,起好步,必须党建先行,狠抓落实,全体党员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八届十次全会和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巩固和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紧紧围绕服务建设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和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战略目标,努力做到“五个更加”,切实抓好“五个重点”,始终坚持“三个到位”“六个好”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科学监管促进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力服务兰坪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