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通甸分局强化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市场监管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0963X-2010-92131
发文机构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0-10-09 10:27:22
“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是中央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增强消费信心,扩大内需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意义重大。
    为切实保护农村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甸分局强化“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出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确保国家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对“家电下乡”指定商店、商品开展经常性的检查,强化执法监督,加大对销售不合格商品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取缔无照经营,严厉打击假借“家电下乡”名义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坑农害农行为。通甸分局辖区内共有8个销售网点,其中:“家电下乡”销售网点4个,“摩托车下乡”销售网点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