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怒江州工商局党组到兰坪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10963X-2010-92123
发文机构
兰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0-10-09 10:39:37
2010年7月9日,怒江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宁生、丁晨、办公室主任尹旭元一行,到兰坪进行为期2天的工作调研。唐局长一行到兰坪当天视察了兰坪县工商局办公用房建设工地、金顶分局,当晚参加兰坪县工商局举办的廉政文化联欢晚会。10日到营盘分局视察调研,下午16:00时至19:00时,在县局会议室听取县工商局党组汇报工作,并座谈了解了近期的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州局季度督察工作指出问题整改情况。
    在座谈会上兰坪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县局党组向州局领导全面祥实地汇报了2010年上半年兰坪县工商局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州局孙宁生、丁晨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尹旭元分别就基本建设、机构改革、行政执法、政务信息、效能政府四项制度等等方面作了指导性发言。最后唐思虎局长对调研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指导性讲话:“通过调研,认识、了解、掌握了兰坪局的一些基本情况,认为兰坪局现有的工作设备条件不错,班子团结,干部心齐,勤奋工作,精神面貌好,和谐氛围浓,工作扎实,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分局(所)形象好,作风好,工作效率高。对兰坪局今后工作的想法和意见;1、局班子要狠抓自身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工商两费停收后的职能转变,素质提升等问题;加强以县局为单位的学习培训力度。2、充分认识效能政府四项制度、五项指标、六项重点工作的有机统一,不断提升效能。3、党风廉政建设是生命线,怒江工商已有过很多沉痛的教训,务必做好此项工作。4、努力抓班子,带队伍,促和谐,打造和谐工商。5、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克服畏难情绪,积极稳妥地推进机构改革工作。6、怒江地理复杂,山高坡陡,注意生活习惯和安全问题,安全方面要做到警钟长鸣。7、不断加强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争做怒江工商的排头兵。8、基本建设方面出现什么问题要及时报告,确保工程不停工,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政完成工程项目,希望兰坪县局再接再厉,全面完成好2010年的各项工作(以上内容根据记录整理未经本人审阅)。州局领导心平气和,语重心长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值得我们认真思考,贯彻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