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对县政协九届兰坪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第1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91337177-2021-179384
发文机构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18 15:41:56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县政协九届兰坪县委员会次会议提案第1号的答复

 

张艳兄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玉屏公园池塘边设置和改造提升安全防护栏》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经现场查看,玉屏公园池塘内养殖了“观赏鱼”有很多居民都会在池塘边看鱼喂食,而池塘边及绿化带未设置有效防护措施,设置了防护栏的区域防护栏花孔太大,有的区域用绳子作为防护,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2.我们和兰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沟通协调并达成共识,在玉屏公园池塘边设置防护栏和对现有的防护栏进行改造提升工作由兰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建设,具体方案也由兰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实施。后续管理中,我局将会加大对防护栏的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并及时整改。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多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李新寿  电话:18908861400 

 

 

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